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抗疫献血 检爱护航——张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46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工作,7月15日,张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抗疫献血 检爱护航”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和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爱心传递温度,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活动期间,市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献血活动。各部门党员干警积极报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觉佩戴口罩、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符合献血条件后开始献血,现场井然有序。

参与献血的干警中,既有数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献血结束后,他们有的要出外办案,有的马上要去开庭,还有的要去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干警们以涓涓热血、炽热情怀诠释拳拳初心。

近年来,张掖市人民检察院在认真做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建+服务拓展”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义务植树、普法宣传等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展现了张掖检察的良好形象,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忠诚为民的检察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