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党建引领抓项目 凝聚合力促发展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7:1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9月9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抓项目、凝聚合力促发展”重点项目观摩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走出机关、走进企业、走进村庄,充分感受张掖经济社会及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紧紧围绕“一屏四城五区”建设目标,以更高站位服务发展改革大局、以更强担当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观摩学习了山丹县东乐北滩330千伏汇集站、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及二期建设项目、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生产线、集维中心、清泉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产业基地、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永宁新村生态宜居村庄建设项目、清泉镇“如意花海、彩虹村庄”建设项目、焉支大道建设项目和山丹县艾黎纪念馆、博物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充分感受了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立足职能职责,实干笃行,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成就感和集体荣誉感,强化了党员立足岗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风貌、新作为、新贡献,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