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市招商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7:5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昂扬斗志,9月30日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张掖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建联系点龙渠乡白城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甘州区龙渠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的英勇事迹永不磨灭,英雄的精神光辉长明不熄。怀着对英烈的追思和崇敬,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随后,帮扶责任人深入龙渠乡白城村帮扶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话家常,详细询问帮扶户生产生活及秋收情况,叮嘱帮扶户在生产生活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并向帮扶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们思想受到了洗历,心灵受到了触动,激发了初心理想和使命担当,凝聚了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立足招商引资职责,大力实施“六大行动”,积极创建“聚力红色引擎,争做招商先锋”党建品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毅姿态,忠诚履职,踔厉前行,为招大引强凝聚合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