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17:5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7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党章、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员、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部分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普遍认为,通过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员干部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增写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调整完善了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等内容,在新时代新征程光辉旗帜又一次增添新的思想之光、真理之光,更加丰富厚重、充满活力、熠熠生辉。纷纷表示将聚焦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原原本本、新旧对照学习,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上走在前、作表率,时刻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统战干部标准提升自我,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务实作风,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守正创新,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