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感悟非凡成就 激发奋进力量——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团市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11-10 17:4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团市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市直团青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切感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讲师任晓玲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举措、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析。

下一步,共青团张掖市委将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实施共青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指导各级团组织围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青年建功系列行动、服务青少年发展系列活动、推进共青团改革专项行动4个方面开展16项具体工作,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市委为契机,全方位、无死角检视、反省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整改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取得新实效,持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