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5:1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文化学教研部副教授强成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强成江副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思想方法、基本要求、现实路径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深悟透,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知行合一,紧扣二十大提出的“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加强国家区域应急力量建设”等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踔厉奋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干事创业的能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上新征程,以守正创新的改革精神打开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天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